Datura

[裘前]我把星辰赠与你,仍觉星辰不及你

第五人格裘前

人物ooc致歉

作者心血来潮写的 下一篇是没影了

新手上路 第一篇文

文笔不好  请多担待

本文采用威廉和裘克一人一篇日记穿插的形式,甜文

(主要是这些天总吃不到裘前的粮,自己造)



chapter1

    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,处处透露着一丝不同寻常,我头一次产生了把他们记录下来的想法,或许我写的并不怎么样,也并不是想给什么样的人看,我只是想记录下来,这更像是给什么样的人倾诉。 

     我叫威廉·艾利斯。但他们或许更愿意叫我傻白甜,这很奇怪,我不傻,也不白,甜好像也加不到像我这样的人身上。但他们总爱这么叫,我不理解,便随他们去了。

     最近我碰到了一个监管,他叫裘克。我拉着球跑,他拉着火箭追。这样的日子好像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,逐渐的我开始享受跟他这样你追我赶的日子,但他似乎并不是这么想。

     最近有一把,我把人救下来,大门已开启,为了确保我的队友可以安全的走出大门,我拉着玩具商给我的半颗球,把他撞晕,然后跑出了大门。我有些得意,每次把人救回来之后,我都会产生这样子的感情,特别是看到监管对着我无可奈何的样子。和往常一样,我依旧回头对他做手势,来庆祝这次的胜利。但是他并没有看着我,他抱着火箭筒背对着大门,那一刻我竟觉得他背影有些萧瑟。

     我知道,我不能这么想。我的队友告诉我,监管都不是好人。可我竟开始对有他的对局抱有了一丝期待。但很遗憾的是,我已经很多天没有见到他了。


chapter2

     其实我一直都瞧不起他们那些只会写字的人,但可笑的是,我竟然和他们变成了一伙,我也开始记录我的想法和遭遇,这和往常不同。

    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过胜仗了,庄园主也已经给我下了通牒,他给了我很长的假期,但是与我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事,我并不希望放假,比起放假,我更希望能在庄园里厮杀,即使赢不了。

     最近出来一个特别令人讨厌的家伙,他叫威廉,怎么形容,嗯,铁头文盲一个。每回有他的局,我总是赢不了。不是带着搏命救人,就是拉着他的长球救人。我很讨厌他,烦他烦到了骨子里,甚至每次对局碰到他的时候,我都只想抓他一个。我知道不对,开局抓救人位对我的节奏来而言是极为不利的。但他们也知道,裘克就是一个疯子,他是从来不按什么规矩做事的。甚至有的时候,我还会因为放血而被庄园主警告。但我从来不听。

     我被禁赛了。



chapter3

    很长时间了,我都没有再见到裘克。平常的对局对于我来说也变得索然无味,我知道,我应该打起精神,但之后我每次把人救下来之后,我再没有像之前那样对监管挑衅的想法了。或许这并不符合我做风,但每次我想做动作的时候,我总能想起那个背对我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他已经影响我的游戏体验了。

      回到了求生者宿舍,伊莱看出了我的心不在焉,“还是因为他吗”他逗弄这他的役鸟问我,“嗯”我从鼻子里哼出了一声,一头瘫在床上。“害”伊莱从床上坐起来“没救了。”

     我并不是很能理解他所说的没救了是什么意思。但这一次,我并没有问到底。莫名其妙的,我开始期待我的每一场比赛。我希望看到那个红色的身影,带着他那个可笑的面具,拉着他那个火箭筒追我一整局的情形了。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了跟这个想法比较匹配的一个词,他们管有这种危险想法的人,都叫做变态或者疯子,可能我就是了吧。



chapter4

    我回来了,但这次我不想再看到那小子了。大概是因为他那超高的救人能力,或者说是他那一手保人的能力,再或者是我控制不住的想法。总之我不想再碰到他。

    可所有的事情往往并不是你想的那样,该碰到的还是会碰到。我擦拭着我的火箭筒,又抬头看看他和别人聊天的样子,莫名就有点窝火。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,这是我的猎物。

    开局了,我装上了一套道具,就开始找人了,运气不错,我刚抬锯就有耳鸣了,我心里暗喜,这要是个盲女,这局节奏就有了。可能是天命难违吧,我碰到了我最不想碰到的人。他似乎很惊讶看到我,但他冲我笑了一下,就这一下,我断锯了。

    我承认我又上头了,但我真的很窝火,当我选择追他的那一瞬间已经不管这一局的输赢了,我最终还是追上他了。但此时场上仅剩一台密码机,我看到了机子的抖动,我知道,快压好了。我知道要输了,我既没有没有带一刀斩,技能也没有换传送。我想,把他守住就行了。多的已经不奢求了。

    但很奇怪,没有人来救他。



chapter5

     我终于又看到了他,又一次跟他进行了对局,我心里莫名高兴,这高兴直接浮在了我的脸上,我冲他的笑了一下,紧接着,他断锯了。

     等他把我挂在椅子上的时候,就剩一台密码机了,队友在那边给我发消息,说压好密码机了。我知道,只要有人来救,肯定能救下来。但我并没有。我想送他一个。于是我跟我的队友说,专心破译,别救我。他们似乎很迷惑,但很快又释然了,他们最后跑出了庄园,留我一个祭天。

     赛后我想去找他打招呼,但他似乎并不待见我,我并不知道是哪里让他不高兴了,别的人都说我的脾气很好,所以看着他对我那个冷淡的样子,我心里很是不舒服。这可能就是人性吧,越是得不到,就越想得到。

    我以为赛后的队友会说我什么,但他们并没有,他们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我读不懂他们眼神里的想法,他们或许把我当成变态了。我心里这么想。

    回到求生者宿舍以后,满脑子都是裘克对我冷漠的态度,我心里很不舒服。我去找伊莱,他比我更会社交“唔,怎么样让一个人对你不那么冷漠”或许我的表达有问题,于是我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“我的意思怎么让他喜欢我”伊莱的表情很奇怪,但我并没有看懂那表情是什么意思“emmmm,所有的感情都是双向的,你想让他喜欢你,你就要向他表达你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 我觉得他说的很对。



chapter6

    我又输了,赛后那小子来找我,我不知道他是来干什么的,或许是来看我笑话的。我并没有给他什么好脸色,看他好像有点闷闷不乐。都走吧,离我这个疯子远一点。我这么想。

    回到监管者宿舍,我擦着我的火箭筒,但头脑里总是浮现出他那张先是有些惊讶,后又微笑的脸。“啧,烦”我把我的面具摘下来,有些烦躁的揉了揉我的头发,“怎么了”一个声音突然出现我的后面把我吓了一跳“回来就唉声叹气的”杰克把他的面具掀开放在一旁的桌子上。我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 杰克自顾自的讲了起来“唉,我最近碰到一个求生者,他总是扰的我心绪不宁。”他躺在床上,把他那双长腿翘了起来,“唉”他又叹了口气“看到了就想打他,看不到还想他,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他了。”

     我知道他是说给我听的,但我也不禁开始思考起这个问题来,喜欢吗?这是我过去的人生里从未出现的一个词语,但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才更让我心绪不宁,我承认,我有点慌了,就像他们说的,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。

    我想了很久,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。但我不能否认的是,我想看到他冲我笑,但同时我又想追着他满图跑。我想听他在我前面那爽朗的笑声。我仔细的想了想,或许他已经可以和我的火箭筒等同了。

    我想我肯定是疯了。



chapter7

    我已经演练了无数次我们见面的场景,在这些好像在真正的见面面前都显得格外的苍白无力,我是在食堂门口堵到他的,但我看到他那一瞬间,我语塞了。我把我脑子里演练过的那些词全都忘了。

    他似乎有些站的不耐烦了,转身要走的样子,我顿时有些着急了“别走,我喜欢你。”,说完我俩都愣住了。等我回个神来的时候,我才发现我说了什么,我刚想向他解释,我不是那个意思,结果我看到他面具后的耳朵红了个透。他还挺可爱的,我的脑子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个词来形容他。

    我突然就不想解释了,我笑着看着他,他似乎是被吓到了“我。。。你。。。。他。。。。。”了半天没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来,最后他耳朵红到发紫,转身走了出去,步履略显仓促。

    虽然他没有说一个字,但我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他不讨厌我。



chapter8

     我今天的心脏从来没有跳的这么快过。

     我今天刚吃完午饭,就让那个小子给堵在了食堂门口,我以为他想找我干架,但因为我对他那朦胧的感情,我有点烦躁。我并不想跟他打架,于是我选择了逃避,但就在我要走的时候,那小子跟我说了一句“我喜欢你”。

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回宿舍的,但我知道我的脸和我的耳朵一定很红,我心里有两个感受,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人同样说喜欢自己的喜悦,一个是我竟然比他晚告白的懊恼。回到宿舍,我忍不住抱着我的火箭筒在床上滚了两圈,脸上的热度还是没有消,我兴奋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我重新定义了一下他的位置,或许他比我的火箭筒还要重要。我被突然闪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,但很快我就认同了并接受了它。“威廉。。。。”我嘴里念叨着这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被疯子看上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

chapter9

      自从那天跟他和好之后,我已经有两天没有见到他了,我有点想他了。我想邀请出来聊聊,随便聊什么都行,我只是想和他待在一块儿而已。

     我成功的把他约了出来,约在了一个海边,我觉得男人之间聊天总得喝点小酒,我管黛米拿了两瓶,他她给我的时候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,我虽然不太理解那个表情,但我觉得总没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  我和他坐在一块儿,我们沉默了一会,最后是他挑起了话题“对于那天你对我说的话,我决定给你一个回复”他有点语无伦次,神情紧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他今天没有带他的面具,我看到他脸上飞起的红霞,一时间我也有点紧张,我仰头喝了一口酒,一口酒刚下肚,我就心里暗道不妙,这度数太大了。

      我不是很能喝酒。



chapter10

     那小子约我出来聊聊,我想了想,把我的面具和火箭筒全扔在了宿舍,既然告白了,面具就没有必要了。

     我俩坐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,但我觉得我应该对他那天的告白做出一个回应“我也喜欢你”。

      这这句话之前说的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,但我知道,我肯定是语无伦次的,在说完这句话之后,我的脸以最后的速度红了,但我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,因为我看见被我告白的小朋友紧张的拿起酒灌了一口,我笑了,这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      小朋友灌完酒之后就坐在那不动了,也不说话,我当时有点紧张,就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。但过一会儿我再看,他的眼神是迷离的。这回我真的没忍住,笑出了声。“不能喝酒,还学人喝酒。”我看着他,把他怀里的酒瓶拿了出来,放在旁边的地上。

     他似乎有些不太高兴“谁说我不能喝酒。”他打了个嗝“你把酒瓶还给我,我还能喝。”我起了个坏心思,我把酒瓶拿高,“想喝,你就自己来拿。”他似乎有些气恼,但毕竟身高是硬伤。他半天没有够到,反而整个人几乎全靠在了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虽然我知道他没有别的意思,但是我想歪了。我一只手环住他的腰,他的腰上基本上没有软肉,但依旧摸起来手感很好,我心跳一下子变快了,我的防守松懈了,小朋友从我手上又拿走了酒瓶,但他属实是不能再喝了。

      最后我把剩的那半瓶酒全喝了,这酒我硬生生喝出一股甜味,我打横抱起已经醉成一滩的小朋友,把他送到了求生者宿舍。

      他的舍友用一个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但我不想解释。



chapter11

      我醒了之后只觉得头昏脑胀,我想不起来究竟发生什么事,但我知道,我酒品并不怎么样。“我昨天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吧”我喃喃自语。伊莱看着我,抿了抿嘴“你昨天是让人抱回来的”他起身去倒醒酒汤“公主抱。”他又强调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我真的没脸见人了,多社死啊。我把头埋在被子里,但我非常想知道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我想去问,但又有点不太好意思。最后我一咬牙“反正都表过白了的,怕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我去找他,正好他也没有比赛,我看到他脸上的笑意,我就知道我昨晚肯定做了些什么过分的事,一时我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“进来吧”他脸上的笑意不减“在门口站着也不是那么回事”。

      我走到他的床前坐下,打量着他的床,他的火箭筒就放在他的床上,我好奇的拿过来拎了拎,啧,还挺重。

      但我并没有忘记我来这的目的是干什么,我踟蹰了一下,“我昨天应该没有干什么出格的事吧,”我有点紧张。“并没有”他脸上的笑更大了,我莫名其妙有一种想揍他的冲动,“也就是抱着我说了一些话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我愣住了,这叫事情不大?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我昨天到底说了些什么,但无论我怎么问,他都没有再开口。

      丢死人了。



chapter12

      杰克一早就比赛去了,我猜小朋友今天肯定忍不住会来找我。我没猜错,他确实来了。

      当他问我昨天发生什么事的时候,我就起了动弄他的心思,“也就是抱着我说的一些话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然后我就看着小朋友的脸,以最快的速度变红了,他结巴的似乎连完整的话都说不上来了,“我。。。。”他脸红了,但我更高兴了,他不停的在追问我昨天他到底说了什么,但我并不打算告诉他。

      也是,疯子的想法,谁能猜到呢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   “你又抱着这些看起来了。”裘克从后面抱住威廉,“别看了,人在这儿呢,陪我说说话呗。”他把头埋在威廉的肩膀,轻轻的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“我倒是觉得这些很有意思。”威廉笑了,那边把裘克吃他豆腐的手从胸前拿下去“那时候的你还挺规矩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现在不规矩了?”裘克笑着把手挪到威廉的腰上掐了一把,威廉被他掐的一激灵,“你自己看,”威廉一脸无奈地握住掐他腰的那只手,“你哪里规矩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”裘克把人抱在怀里,头埋进了威廉的脖子里,每次他只要跟这个人在一起就心安。“我想吃橄榄了,”他把嘴贴在威廉耳边低声说到,威廉把他的头挪开“别闹,痒。”威廉没能挪动,于是他放弃了,“那我去买?”

      裘克笑了,他微震的胸膛把笑意传给了威廉,“都这么久了,还不明白?”威廉想了半天,突然明白了,他的脸突然爆红,裘克朝他耳边吹了一口气,威廉想躲没躲掉,“唉,你还是那么纯情。”裘克笑意不减。

 (后面付费了啊,不可以瑟瑟)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裘克知道,威廉是他的救赎,是他生命中的光。没人知道裘克有多爱他,只有疯子知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